举行2018年度防火演练工作小结

时间:2018-12-19浏览:916设置

根据泉州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文件通知精神,于20181218日在学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此次消防演练以加强全校师生在消防安全上的自我救助能力主,加强生命教育,提高学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此次演练,我们按照预定方案进行了一次“防火实操演练”活动。

为了让广大学生深入地了解消防演练、火场逃生常识,切实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并具备自护自救、互助互救的能力,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全校学生20余人参加了实操演练。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下午4:00在学校大操场正式开始,开始前首先由学工处付处长给同学们讲解消防器材的原理和使用方法,接着同学们轮流进行了现场演练。个个表现突出。此次演练共有20多名学生参加。通过此次演练全部学生一致认为,通过这次防火演练,增强了防火意识的同时,也增长了他们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在演习过程中,学院学工处、保卫处协同配合,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通过集中演练,使大家在实战中得到锻练,取得经验,达到重视安全、防火工作。演习结束后学工处处长为主题对本演习做作了小结。并要求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本次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泉州工程学院学工处

20181219

传真:
0595-86001271
招就处电话:
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
0595-86001272
学校官网:qzgcu.com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南安一中校区对面)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 招就处电话: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0595-8600127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