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9浏览:506设置

图片

11月8日,中共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支部书记吴清江同志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吴清江同志传达了《中共福建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

  

图片
校长林承超合自身学习感受从“七个深刻把握”谈学习体会,深刻把握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定位,要求与会领导干部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联系实际学
校长林承超结合学校近期以及明年工作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在于推动各项工作。前段时间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卓有成效,但仍存在不足,希望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图片

  

吴清江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通过组织集体学习、辅导报告、专题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首要任务,在建设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上下功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高更快发展。
图片
来源:党务工作部


传真:
0595-86001271
招就处电话:
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
0595-86001272
学校官网:qzgcu.com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南安一中校区对面)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 招就处电话: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0595-8600127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