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会

时间:2019-01-09浏览:800设置

日前,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办主任、校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艾建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内容,旨在引导师生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法。同时,我们还邀请了驻地公安派出所的民警到会向全体师生通报了当地民社情和综治情况,进行了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范恐怖活动等方面的教育和相关案例分析。此外,学院还设置宣传专栏,通过讲座、班会课、黑板报以及微博微信等多种途经向全体师生普及各种安全知识,以增强师生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

 

传真:
0595-86001271
招就处电话:
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
0595-86001272
学校官网:qzgcu.com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南安一中校区对面)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 招就处电话: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0595-8600127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