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顶岗实习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9-05-21浏览:1000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同学们离开学校奔赴顶岗实习岗位一段时日了。学院领导、老师及所有在校的同学一直牵挂着你们。你们离开学校,暂别昔日的同学情、师生情,承载着学校的期望与师长的嘱托,开始了顶岗实习的生活。 学校通过了解并从你们反馈的情况来看,你们绝大多数同学都能克服了面对新岗位、新环境、新角色不适应的困难,较为顺利地完成了由“学生到单位员工”角色的转换,融入了各自的岗位,有了良好的表现;你们以爱岗敬业的职业素质,在各自的岗位,站稳了脚跟,划出了美丽的人生弧线;你们尊敬前辈、严守纪律、虚心学习、认真工作,受到了顶岗实习单位的肯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祝贺你们!学院也因你们而骄傲!你们通过艰苦的努力,为自己的人生积累了第一笔“财富”,为师弟师妹们做出了表率,为学校顶岗实习工作积累了经验!在此,学院领导和老师为你们感到高兴!

学院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实习机会,积极转变观念,从职业人的角度看待工作,适应企业管理方式,注重企业文化学习,努力掌握岗位技能。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正确对待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处理好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联系。珍惜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

 

2019年,注定极具挑战。面对这样的挑战,我们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念,挑战自我,以学习助发展,以实践促就业。使你们的事业发展、人生发展共同受益。

最后,祝你们实习顺利,早日就业,成功迈出职业生涯发展的第一步!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招就办

                                       2019521

 

 

 

传真:
0595-86001271
招就处电话:
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
0595-86001272
学校官网:qzgcu.com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南安一中校区对面)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 招就处电话: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0595-8600127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