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教工党员在一线迎新

时间:2020-10-18浏览:894设置

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0月17日,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迎新工作的各个站点、各个环节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党员同志们统一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积极配合学院开展新生接待工作,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吴清江书记(左一)于学院校门口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刘德丛老师在泉州动车站出站口做接站准备

 

陈小珠老师为新生及家长测量体温、核查健康码

陈燕瑜老师在入校通道登记新生及家长入校信息

艾建孙老师在学生宿舍楼协调分发新生物资

杨华老师收取、审核新生入学报到相关材料

苏珊珊老师为报到新生安排宿舍、解答疑惑

 

苏美珠老师为报到新生发放军训服装领取卡

陈进发老师正指导新生填写宿舍报修单

 

 

黄金凤老师为各个点位的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

 

全体教工党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主动奋战在迎新工作一线,全心全意服务新生及家长。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真正做到了把初心写在实际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暖心护航“开学路”,以热忱真心温暖传递“迎新情”。

传真:
0595-86001271
招就处电话:
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
0595-86001272
学校官网:qzgcu.com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南安一中校区对面)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 招就处电话: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0595-8600127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