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金融 技能先行——第七界东方财富杯全国金融精英 挑战赛暨职业规划讲座

时间:2021-03-21浏览:742设置

    为拓展我校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社会竞争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321日下午,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特邀东方财富证券南安营业部总经理范利民、风控经理陈雅东等在教学楼409为经济管理系的学生进行了一场“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暨职业规划讲座”。

首先

总经理范利民先生介绍了东方财富公司概况,并讲解本次比赛的规则以及赛事时间安排,他鼓励大学生要克服心理障碍,敢于参加技能竞赛,拼出好成绩。同时,范总经理从教育年限、工作年限和退休年限三个阶段讲述了大学生应如何做好职业规划。范总经理强调,大一打好扎实基础,大二考取职业证书,大三选择专升本、考研或工作,并规划每个时间段应完成的岗位能力提升、职级提升等。随后,风控经理陈雅东先生详细阐述了比赛的细节及策略技巧。讲座上学生踊跃发言,互动热烈,东方财富证券也表示学生在完成学业后优先录用优秀的获奖学生。

通过讲座,不仅让学生了解到在掌握金融知识的基础上,如何做到增强金融实践能力和金融安全意识,完善就业创业素质,也为教师教科研、学生就业搭建了金融产学研交流的合作平台。


传真:
0595-86001271
招就处电话:
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
0595-86001272
学校官网:qzgcu.com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南安一中校区对面)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 招就处电话: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0595-8600127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