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奋斗 献礼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5浏览:850设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结合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 紧跟党走”主题教育,近日,我校党支部书记吴清江带领我校党支部、校工会和校团委师生50余人,到官桥镇岭兜泉州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参观泉州革命斗争史展览馆、党性教育主题展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重温革命英雄事迹中,强化党员初心使命。


讲解员以“革命火种、红色堡垒、正义之师、不朽忠魂”四个板块,全方位体现官桥岭兜村作为红旗不倒的闽南“小延安”革命抗战的历史,师生们认真听取当年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在旧址大厅,中国共产党党旗悬挂中央,鲜红夺目,吴清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明每个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决跟党走的崇高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充分了解到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和民族振兴奋斗终生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传真:
0595-86001271
招就处电话:
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
0595-86001272
学校官网:qzgcu.com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南安一中校区对面)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 招就处电话: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0595-8600127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