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会工作汇报座谈会

时间:2023-11-28浏览:10设置

为致力打造服务广大同学普遍需求的优秀学生会,引导学生会更好地发挥职能,1128日,党总支听取了学生会2023年工作汇报,校级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冬梅同学代表学生会各部门向党总支作工作汇报。从学生会深化组织改革、健全运行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为同学办实事丰富校园活动等方面全面汇报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校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改革创新学生会工作模式,一年来师生认可度,同学满意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长期以来,我校总支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通过本次座谈会,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在会上就学生会组织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和探讨,共同寻求解决方法。

党委委员陈进发同志在会上表示,他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寄予了深切的期望,鼓励学生会成员们要勇于挑战、敢于创新,不断提高完善自己,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不断推进我学生会工作稳中有序开展,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中绽放光彩!


传真:
0595-86001271
招就处电话:
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
0595-86001272
学校官网:qzgcu.com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南安一中校区对面)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 招就处电话: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0595-8600127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