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听取校共青团的相关工作

时间:2023-12-06浏览:10设置

126日,我校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听取共青团开展学生思想工作汇报。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庆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校团委书记陈进发主持会议。

 

团委书记陈进发在会上汇报了共青团2023年工作情况,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2024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副校长陈庆蕊教授充分肯定了共青团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共青团作为学校总支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共青团工作是育人铸魂的重要一环,在学校开展学生思想工作中具有重要作用。

她要求,校团委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服务管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点、立足学校实际的共青团工作新路径、新方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传真:
0595-86001271
招就处电话:
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
0595-86001272
学校官网:qzgcu.com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南安一中校区对面)
学校地址:泉州市南安科技教育园区彬星988号 招就处电话:0595-86001269 办公室电话:0595-86001272
返回原图
/